Ludwig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恶魔的诅咒

巴博萨x杰克

小小小小甜饼

不会写文我好心酸


正文:

“杰克,你知道生不如死的感觉吗?”

巴博萨扶着船桅,感叹道。他的目光极尽远眺,大海,是他一生的追求,也是他一生痛苦所在。

他身后的杰克不安分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踩到桌子上,眼睛盯着桌子尽头座位边上的一个苹果。“Nice.”他边爬边望向巴博萨,小心翼翼,爬爬停停,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声音。

巴博萨叹了口气,头垂下来望向甲板,眼神黯淡。“The Black Pearl...”

“Ok, ok...Shut it up, Hector. Stop repeating your old and boring story. I really can’t stand any more. The Black Pearl is mine, You didn’t look after her well, so I won’t give her to you again! Never! ”

巴博萨转头,看到盘腿坐在桌上的杰克正歪着头看着他,托腮吃着苹果。

他疾步走向杰克,船板嘎吱嘎吱地发出声响,似乎是在抗议这过大的举动。正欲抽出剑鞘中的剑,却先一步被杰克用枪抵住了头。

“你知道的,我最恨有人在我面前吃这个!”

巴博萨用剑挑起杰克手中的苹果,用力一挥,那先前被某人握在手中的东西就落入海中粉身碎骨,浪花溅起,立在船上的海鸟振翅飞走。

“那你也该知道,现代化武器可比你这剑快得多。”杰克凑到巴博萨的面前,笑了一下。

“老古董,你不能因为自己吃不成就不让别人吃。”他的手轻轻抚上对面人冷冽的剑锋,雪白的刀光一闪而过,却是黑夜中最夺目的光亮,

“你看,多久了,说不定都快要锈了呢。”

巴博萨轻笑一声,“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吧。”

“当然。”杰克顺手从桌上又拿起一个苹果,“食之无味是么?你不是最爱苹果么?那我吃给你看好了。”说罢,拉开一把椅子顺势坐下。

“苹果很甜的!”杰克朝巴博萨眨了眨眼。

巴博萨上前缓缓拿走了杰克手中的苹果,咬了一口,用另一只手捏着杰克的下巴。

开口轻轻说道:“苹果甜不甜我不知道,但是,你这只小麻雀,很甜的。”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dw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