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巴杰】往昔

巴博萨x杰克

往昔就是往昔

最往的那个昔


正文:

“多好的机会啊,还是被我给搞砸了。”巴博萨懊恼地说道。当初来这艘船就是为了给他分忧,努力地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却被他厌恶了,真是得不偿失。

  想到这里,巴博萨就觉得自己越活越倒退了,终于有了朝夕相处的机会,自己却变得如此冒失…以后还不知怎么办才好。

  这注定不能说的感情,还是自己藏在心里好了。

  杰克斯派洛船长,多么耳熟能详的名字,却是巴博萨心心念念的人。

  门突然被撞开,巴博萨的思绪被打断,很是不悦,夜已深了,巴博萨拿起油灯向那人走去。

  “好大的酒气!一定又是哪个管不住自己嘴的贪喝的小子跑去仓库偷酒喝了。”脑海中浮现出那次杰克叉着腰训斥偷酒船员的样子,明明他自己也是去偷酒喝的,可总让他说的那么有道理。“要是被那小子知道了,保不准又要生一会儿气。”没由来地想起他,嘴角上扬,心情也好了许多。

  本想训斥那冒失的小子一番,现在也打算叫醒他便罢了。“喂,兄弟,醒醒,你哪个房间的,我扶你回去。”

  “嗯…你说什么?”

  那人话音一落,巴博萨便愣住了。

  眼前的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巴博萨却有些慌了,这大抵就是所谓的近乡情怯吧,他心想。

  弯腰将还在地上打滚耍酒疯的人抱起来。

  “从船长室滚到这儿还在耍酒疯,凭你这酒量,怕是把半年的酒都喝完了吧。”

  “还是没能从上一次海战中走出来吗…”

   杰克不安分地在巴博萨怀里动来动去,巴博萨眉头一紧,垂下了眼帘,轻喝道:“别动!”

   像是听到了一样,杰克蹭了蹭巴博萨便乖乖地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不再乱动。

  走到床边,轻轻地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理了理他耳鬓的碎发,不理会他的胡言乱语。

  “一点儿也不会让人省心的小家伙。”

  杰克突然伸手抓住巴博萨的手臂:“别走。”

  “好,不走。”

  “陪着我。”

  “好。”

  “求之不得”,巴博萨又补了一句。

  杰克的手又去够巴博萨的脖子,一瞬间杰克的动作让巴博萨想起了自己的小猴子。忍俊不禁。

  杰克突然把唇覆在巴博萨的唇上。巴博萨脑中一片空白,本能地抱紧了杰克,加深了这个吻。

  巴博萨意外地发现,朗姆酒的味道,其实还挺好的…

  如果这是梦,那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暗处,杰克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伟大的杰克 斯派洛船长,怎么可能会醉呢?”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dw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