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萨杰】萨杰的甜蜜日常

萨拉查x杰克


"Dear, don't you love me?" 杰克摇摇晃晃地走到萨拉查的身边,一身酒气让萨拉查不悦地皱了皱眉。
"Jack, you know I don't want you to drink too much." 醉酒的杰克一个劲地将往萨拉查身上靠。向他抛去了一个招牌的媚眼。
"为什么?朗姆酒不好喝吗?宝贝,你真该尝尝那味道呢。不过,比起你还是差点。"杰克舔了舔嘴唇,轻笑起来,干净的声音让人怀疑他只不过是一个初次喝酒的少年。
杰克的唇凑到萨拉查的耳边吹了吹气,清喃道:“希德丽亚,你真美。别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边说着边伸手理了理面前人的秀发。
等等…秀发?这一堆枯枝是什么玩意儿?
"我x,我不会对着一棵树发情呢吧?!"
船员们看见自家船长的脸彻底黑了,默默转过头去,为杰克哀悼,可怜的杰克斯派罗船长,你的智商和黑珍珠一起沉没了吗?
“斯派罗,你是第一个敢在沉默玛丽号上耍酒疯的人,也是第一个敢在我面前耍酒疯的人。”
船员们觉得,杰克这次一定难逃一劫了。
听到这个声音,杰克的酒顿时醒了一大半,手中的酒瓶也一个没拿稳,掉到船上摔了个粉碎。
“还好酒都喝完了,不然就太可惜了。”杰克暗想,却突然发现眼前有更为严重的事需要处理。他悄悄抬头,整了整衣服,一本正经地说道:
“伟大的尊敬的受人爱戴的玉树临风的风流倜傥的萨拉查船长,请问刚刚发生了什么令您如此不悦呢?”
“刚刚有个小伙子在我面前耍酒疯,我很生气。”
杰克的眼睛忽地瞪圆了,一脸不可置信地说:“真是个不知好歹的人,不过像萨拉查船长您这样宽宏大量的人一定会大人不计小人过吧!”杰克努力地眨巴眨巴眼睛,真诚的样子让萨拉查有些恍惚,最开始,自己就是醉在这对充满了星辰日月的明媚的眸子了,对他而言,眼前人就是这个世界绝美的风景,等待自己去领略…
“小麻雀,在我面前像你一样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早就尸骨无存了。”
“那你想怎么办?”杰克咬了咬下嘴唇,黑珍珠没有了,船员没有了,自己一无所有了。心里一阵酸涩,当年,那个风光无限不可一世的杰克 斯派罗船长,已经不复存在了啊。
“我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真的,这次,什么都没有了…”
“谁说你一无所有了?你不还有我吗?”
“你原谅我了?我刚刚那么放肆…”杰克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天天就想着喝酒泡妞不消停,还闹到这人面前来了。真丢人啊。
“你不一样。”萨拉查紧紧抱住眼前人,不愿意他再像从前那样从自己眼前飞走。
“小麻雀,你不一样。从今往后,离开我这件事,你想都不用想!”宠溺地看了看怀里人,一种无法形容的情感在不断滋生。
有你,真好啊。
“所以原谅我了?”小麻雀抬头看向萨拉查吐了吐舌。
“你惹的火,你来灭。”


评论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dw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