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wig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不吃泡泡糖
为啥子我拍的图都是歪着的emmm原谅我
本子无敌炒鸡巨貌美,昨天晚上十点多回郑州今天就迫不及待去取件的我又拥有爱情了超幸福!!!
lof注册大概是两年前的事,当时看加勒比5之后在贴吧更了一些小短篇,为了吃粮的我来了lofter  ,然而当时网页版搞得我很废,就没再用了……
算算好像是人义播出那年??
19年入坑的我第一次登录就看见糖太的印调,于是美滋滋地等待预售嘿嘿嘿!
我超爱糖太的呜呜呜~~永远爱你😘😘😘太太超级温柔人超好而且居然是老乡 知道的那一刻我幸福到昏厥 两眼泪汪汪哈哈哈 我不管我是糖太粉丝后援会会长哼╭(╯^╰)╮【自封的x
旧仓太太的图我太可以了!
感谢每一位为了这个本子付出的太太!
人义是初心 沙李是真的!!!
在老福特上遇见很多超好的小姐妹,感谢每一位鼓励我渣渣文笔的朋友,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加油,也希望大家万事顺遂 嗑糖快乐😘

以及今天收到了自己在南京写的明信片,南京的邮戳是我生日当天不要太开心hhh
16岁第三天的我现在超幸福❤
信大等我~

评论(2)
热度(5)
© Ludwig | Powered by LOFTER